Entries Profile stuff Affies Credit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253663951978302670\x26blogName\x3d//Yi+Qing.com\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oey98plac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oey98place.blogspot.com/\x26vt\x3d-846134821994898544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3ZHI'13
12.31.2013, 12/31/2013 - Permalink | 1 Comments

今天是 2013 的最后一个星期二、最后一天。
说真的今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感觉我什么都还没做、就过完了

 再过2天就开学了
我的 SENIOR LIFE 终于开始了
莫名的兴奋啊哈哈哈 因为可以认识新朋友

2013 3ZHI BYE BYE!! 
2014 4AXIN I'M COMING!!!!! 

4AXIN  说真的认识的没有很多
但是最重要的是还可以继续跟 3ZHI'13 的某某同学同班
 当然更重要的是

 2013 3ZHI = 2014 4AXIN 

 因为班级的位置不改、只是人改而已
 虽然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考试中度过
但是我不会忘记
 我们3智的团结、合群、经常轰动食堂大楼、经常光临训育处、经常有很莫名其妙的东西出现但是却异常的让人记住不会忘记 食堂大楼的3层接驳水管、食堂大楼的起哄然后训导来吹哨子叫我们回班、3智把老师气走、气到留堂、气到关灯关风扇为了吸引我们的注意等等     

这些回忆我都不会忘记。


我不会忘记毕旅时爬山时大家的互相帮助 ( SPECIALLY THANKS JUN BO . HE HELP ME SOOOO MUCH ! )
我不会忘记毕旅时的恐怖夜间行,虽然一开始某某说这种骗小孩什么的但是后来彼此抓的紧紧的 ( SPECIALLY THANKS YONG QI BORROW HIS ARMS FOR ME TO HUG )
我不会忘记毕旅时的最后一天大家一直在沙滩玩冲浪( SPECIALLY THANKS ZHENG JIE BRING ME TO FAR AWAY FROM BEACH )、在泳池不理导游的话继续玩水直到比预定的时间过了1个小时
 我不会忘记毕旅晚上在赌钱赌到某某输钱一直打墙壁
 我不会忘记毕旅时你们在用自己制作的船然后在那里打水仗然后被人骂在然后就是某某的船只在接近上岸时沉没了
我不会忘记在 BROGA 爬山 、 在 LANJUT 玩类似 RUNNING MAN 的寻宝 , 用指南针在旗帜时那些要用手去折断的树枝才可以走的森林

这些在毕旅的回忆我不会忘记 可不可以再来一次或无数次的3智毕旅??

我会想念跟3智 SPAM TWITTER 的日子
 我会想念跟3智 毕旅的日子
我会想念我们班男生的起哄
我会想念我们班很团结的骂回骂我们3智没家教的某某
我会想念我们班男生整天在上课时的废话
 我会想念我们班男生在跟老师顶嘴然后被叫去训导处然后训育处没用时就一直被叫去辅导处辅导
我会想念我们在 PAVILON GATHERING 的日子
我会想念我们一起去看电影的日子 ( CIN LIN . WEN KAI . RUI HE . YE SHENG ...
我会想念我们一起聊 KPOP 的日子
我会想念我们一起聊八卦的日子


3ZHI'13 虽然不是最棒的班
但是它是最让人回忆、最让人记住、最让人爱的班、是我遇到最棒的班。

KAY. SERIOUSLY NOTHING TO SAY .
BYE BYE MY BE LOVE-- 3ZHI'13 

3ZHI'13 I WONT FORGOT YOU ALL .
             I WILL MISS YOU ALL.
         

标签:





T i m e M a c h i n e